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这世上最累的事情,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,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。

开始忘了 何时受的伤害


让我知道
一切 太迟了
我遗忘了 恋爱的滋味

我开始喜欢一个人的生活

即使曾经 一个 我最深爱的人
如今,
我也不再想办法 去挽救 这一切

我累了 , 我也懒了

恋爱就恋爱
带来给我什么好处

其实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快乐

我不再为你 不找我 而难过
我不再为你和女孩子 Chit-chat 而难过

你变了 ; 我也变了
我有我自己的生活

[ 愛你很好 不愛你更好 ]






當你找到了自己的歸屬,我只能是你記憶中那個模糊得支離破碎的剪影。

感谢你那天的回复
我有点感到开心 :)

我知道 你再也不把我当成那一位在你归属里第一位的女生了

说声再见 离去的你
我心 好疼 好疼 。

我并不觉得你是别人口中的 花花公子
我觉得你很棒哦 :)
你是第二个男生 让我感受到 疼爱的人
没想到 你也是第二个男生让我心动的人
感激你 。:)






5 comments: